close

 雖然大四沒有會計大會考(就是星期日會計系一起考試然後一考就是四個小時!)

 但是審計跟管理會計也搞得我很阿雜

 而且大科目集中在兩天考完

 我怎麼念得完拉吼吼

 

 

然後忙歸忙還是要跟阿丁尬一下

 

洗手作羹湯

 

完成海鮮焗烤飯

 

連碗盤都十分考究

 

用陶瓷的不但受熱完整

 

還美觀又大方

 

真不愧是賢妻良母阿  

 

IMG_2628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恩然後這一切都是我的幻想

 

現實是...

 

 

 

原本我都打定好主意

 

一上完課就要趕緊在圖書館拼命念書

 

然後天不從人願阿

 

我的宿舍居然停電!!!!!

 

而且還從早上一路停到下午不知道幾點!!!!

 

我只好摸黑收拾我的筆電還有課本到咖啡館念書

 

以下以漫畫方式敘述

 

IMG_2751.JPG

 

 

 

一到家裡附近的咖啡店

 

一群歐巴桑聊得渾然忘我嘰嘰喳喳

 

那位先生原本拿著他的經濟學課本馬上放下

 

"有夠吵的!看雜誌了阿"

 

他的書一頁也沒有翻

 

然後就抱著三本雜誌回來

 

用淫邪的笑容指著GQ雜誌再大喊我愛怡客= =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2752.JPG

 

然後這個圖阿

 

不是有個啾看起來十分甜蜜

 

其實只是他覺得那張便利貼他不想要

 

傳回來給我

 

然後就指著便利貼露出那個表情

 

我就說我不要又貼回去給他

 

之後便利貼的下場..........

 

 

 

就被夾在衛生紙裡面拿去擤鼻涕了

 

 

 

IMG_2758.JPG

 

我不懂擤個鼻涕有什麼可以驚訝的!!

 

 

 

之後當我邊聽著我的線上補課

 

一轉眼看到他他就不支倒地了......

 

IMG_2759.JPG  

 

我的是期中考人生他的就是廢物人生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後記

 

廢物不念書只好抱佛腳!

 

於是考前念得頭很痛看不懂猛抓頭

IMG_2784.JPG

 

 

IMG_2785.JPG  

 

哈哈哈哈我再幫他後製大雪紛飛

 

IMG_2821.JPG  

這就是我這禮拜苦命的生活!

 

It's your turn! 

希望小廚娘八丁快點忙完

然後繼續你的荒淫無度交換學生生涯哈哈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lliant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